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学生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化学系召开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十五次学代会

发布日期:2023-10-17    作者:     点击:

2023年10月17日下午,化学系第三次团代会暨第十五次学代会在二号教学楼103教室召开。参加大会的领导和老师有校团委书记吴海霞、化学系党委书记宋建松、党委副书记黄学梅、团委副书记袁凯瑞、专职辅导员段尧尧、李美玉。到会学生代表有校团委骨干、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院级组织代表、各兄弟系成员以及各班团学代表。

1.奏唱国歌、团歌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拉开帷幕。

2.校团委书记吴海霞致辞

校团委书记吴海霞代表校团委和广大团员青年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化学系近年来团学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和亮点特色给予高度肯定,对团学代表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赞赏,并提出“坚持党建带团建,发挥团组织的优势,做好思想引领和价值引领”“要突出工作主线,持续深化团学改革,全面从严治团、从严治会,当好青年的桥梁和纽带”“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积极奉献,服务学生”三点要求,希望广大团员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步伐、与学校齐发展,用优异的成绩献礼建校65周年。

3.化学系党委书记宋建松致辞

宋书记首先对校团委领导的莅临表示衷心的感谢。接着,强调学生会是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学生组织,希望此次大会能够选出有能力、有担当的团学干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时刻谨记“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其位,谋其责”“吃亏是福”“众人拾柴火焰高”“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在学习工作中时刻葆有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脚踏实地、无私奉献、团结一致的精神。

4.听取工作报告

团委兼职副书记杨楠和学生会执行主席孔垂柳分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汇报了一年以来化学系在团学工作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希望新一届团委委员和学生会成员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理念,不断创新,使本系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5.审议选举办法、宣读候选人名单进行大会选举

本次大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实行无记名投票。根据选举办法的规定和计票结果,最终袁凯瑞、张佳、鹿娴共3人当选化学系第三届团委委员,赵紫晨、付化文、郝文馨共3人当选化学系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经过大家的共同配合与努力,本次换届大会圆满成功。新的起点,新的启航,希望在这新的一年里,团学会成员在总结过去得失的基础上,与时俱进,开创化学系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化学系党委书记宋建松寄语新一届团学会骨干
下一条:党日活动|传承优秀文化 弘扬爱国精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