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赓续榜样力量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点击: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将雷锋同志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转化为实践学习的激情,实现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我系药化2301班团支部于2023年3月19日在二号教学楼128教室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团支部成员学习雷锋精神,形成时时做好事、处处学雷锋的良好风气。

会议伊始,团支书祁雅婷带领全体团员一同奏唱国歌及共青团团歌,每一位同学都精神饱满,彰显了新时代共青团员坚定信念、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团支书祁雅婷通过一个个几经传颂的雷锋故事,引导团员们谈谈自己心目中的雷锋。有人说,雷锋同志命运多舛、坎坷,但在共产党的悉心呵护和教导下,成为了极其优秀一名共产党员;也有人说,雷锋同志永远活在我们心中,是他教育引导团员青年要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团支书祁雅婷表示,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呼吁支部团员青年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学习生活,发扬“我愿永远做一颗螺丝钉”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雷锋精神。

活动最后,团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永恒的雷锋》经典片段,更加坚定了团员青年们要以雷锋为榜样,努力学习和工作,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的信念。


上一条:历届毕业班合照
下一条:3月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