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党委 > 正文

精准扶贫送温暖,下乡走访暖人心

发布日期:2019-10-14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扎实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早日脱贫,在全国第6个全国扶贫日来临之际,1014日,化学系党总支一行6人再次前往武乡县大有乡许家垴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助力精准脱贫。

化学系一行6人在驻村干部卫敏同志和许家垴村支书李红卫同志的带领下,挨家挨户走访看望了对口帮扶户,将慰问品送到帮扶对象手中,并与帮扶对象促膝交流,深入了解致贫原因、家庭经济来源、农产品收成和子女教育等情况,并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记录,确保帮扶措施落实到家家户户。


化学系党总支将继续开展好后续结对帮扶工作,积极探索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新方法、新途径,不断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负起责任、挑起担子,为打赢扶贫开发攻坚战提供强有力保障!


上一条:化学系党总支赴武乡县特殊教育学校走访
下一条:扶贫走访再行动 入户慰问暖人心 —武乡再走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