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学生会

学生会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学生会 > 学生会简介

学生会简介


    历史,从悠悠岁月里走过;岁月,凝聚着历史的光华。在隆隆的历史车轮中,长治学院已经走过了半个世纪的历程,学生会也伴随之不断成长和成熟,从而发展成为长治学院里具有影响力的学生组织。
    化学系学生会是在系党委领导和系团总支指导下的学生群众组织。由学生会代表大会民主选举产生学生会委员会,下设若干职能部门。系学生会领导下的各班委会一同开展各项工作。建系以来,一代又一代的同学艰辛创业,奋力前行,化学系迅速发展。"全系教师尤其注重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坚持严格管理,严格要求,形成"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优良系风。化学系师生热情、自信、执着、勤恳,学生会这个学生的组织更是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全面发展的素质型人才。学生会像一个大家庭,里面的每个成员都本着全心全意为学生们服务的宗旨有条不紊的工作着。
    "为同学服务"是化学系学生会的工作宗旨。她切实发挥了其联系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结合实际开展一些同学们喜闻乐见、丰富有益的活动,真正来源于学生服务于学生,创造出一条有化学系特色的素质教育的新道路。
    学生会成立以来,一直遵循三自原则: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至今已经承办了多次大型的活动。
    化学系学生会将继续致力于我系文化建设,群策群力,维护同学们的利益,带领同学们共创长治学院校园文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