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委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党委 > 正文

化学系党总支掀起学习《榜样5》的热潮

发布日期:2021-03-27    作者:袁凯瑞     点击:


2021324日下午3时整,化学系党总支在东办公楼508党建活动室举行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党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书记李燕主持,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榜样5》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张西京、张宏、杜云、达娃仓决、汪勇火神山雷神山医院施工单位党组织、浙江省援武汉抗疫前方指挥部临时党委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刻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


观看结束后,中心组各位成员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标先进事迹,细谈观后感想。大家均表示,要带头学习《榜样5》中的先进典型,以榜样为镜、向榜样看齐,把对榜样的崇高敬仰化为奋发有为、创新实干的强大动力,为新时代组织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随即,化学系教师和学生党支部也掀起了学习《榜样5》的热潮。各党小组纷纷组织党员利用学习、工作之余于2526日观看了《榜样5》视频,进行了交流研讨和撰写了心得体会。党员们纷纷表示,榜样是旗帜,更是镜子,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握紧榜样的接力棒,在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奋斗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本次观看学习《榜样5》活动通过谈感受、写心得等形式,延伸拓展了党员的教育与学习形式,让党员在收看过程中体验感悟榜样力量,在撰写心得过程中丰富提升榜样内涵,通过典型榜样力量熏陶引领,并以此为契机在全系营造学榜样、做榜样、争当榜样的浓厚氛围。


上一条:【书记讲党课】
下一条:讲好入党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