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教工党支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教工党支部 > 正文

化学系教师党支部赴兰考开展 “学习焦裕禄精神”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6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党员教育形式与载体,不断提高党性修养,激发教师党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5月6日,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共30余人赴兰考县焦裕禄干部学院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在焦裕禄纪念园,化学系党委书记宋建松和主任李燕代表化学系全体党员教师向焦裕禄烈士陵墓敬献花篮,各位教师共同鞠躬致意,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并绕陵墓缓行一周,行注目礼,深切缅怀焦裕禄同志。

随后,在焦桐广场,60年前焦裕禄同志亲手种下的泡桐幼苗,如今已长成枝叶繁茂的参天大树,大家认真听取关于“焦桐”来历的讲解,由衷地感受到兰考人民对焦裕禄同志的无限热爱,“焦桐”故事历久弥新。

焦桐常青,精神不朽。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积极传承弘扬焦裕禄精神,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和党性修养,做好群众的暖心人、贴心人。

上一条: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一期 “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