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研机构

资料室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研机构 > 资料室 > 正文

资料室简介

发布日期:2019-04-28    作者:长治学院化学系     点击:

化学系资料室简介
 
   系图书资料室,面积25平方米,现有各类藏书八千多册,国内外化学学术期刊15种。
    图书资料室主要对本院教师员工、博士、硕士研究生以及本科生开放,同时也接待其他单位人员查阅相关资料。
    图书资料室藏书丰富,图书按学科专业不同分类摆放,便于查找。设有中文工具书、外文工具书、化学总论、无机化学、有机化学、高分子、物理化学和结构化学、分析化学、工业化学、材料化学、环境化学、教学法、化学教学论以及外文图书等;期刊分为现期期刊和过期期刊;还有学位论文等资料库。最大限度地满足了不同专业的老师及学生对教学和科研的需求。
    图书资料室服务于教学,确保了教学任务的顺利完成,也为本科生撰写毕业论文提供文献资料和教学实习提供实习用书和参考资料,在教学和科研中发挥了重大的作用。
      图书资料室为科研工作提供了大量的科技文献,其中包括许多国内核心期刊和国外著名期刊资料,为科研项目的顺利完成提供了科技平台。
     在学院领导支持下,为满足教学和科研的不断需求,学院的图书资料室不断增加图书资料种类,为化学系的发展作出了很大的贡献。

上一条:资料室管理制度
下一条:资料室管理制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