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辅导员参加长治学院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发布日期:2022-11-27    作者:     点击:

11月23日至24日,长治学院第三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在北校区一号会议室举行。化学系辅导员李美玉、段尧尧参加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严格对照国赛、省赛要求和标准,设置了基础知识测试、谈心谈话及案例研讨三个环节,综合考察辅导员理论知识水平,综合运用理论分析研判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对学生特征和成长成才规律的了解把握,对学生教育引导、解决理论困惑和实际问题的能力,是对辅导员专业素质能力的一次多角度、全方位的考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1名选手获奖,其中,化学系李美玉获得一等奖、段尧尧获得三等奖。单项奖中,李美玉获得谈心谈话第二名、案例研讨第二名。

最后,评委孙志刚对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充分肯定了此次比赛对提升长治学院辅导员素质能力与促进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积极作用,为辅导员未来职业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希望辅导员能够继续加强学习,积沙成塔,成长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专家。





上一条:化学系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下一条:化学系召开学术报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