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驼人新城里的年味

发布日期:2024-03-03    作者:     点击:

长治学院化学系药物化学与化学生物学专业实习生于2024年2月17日返回实习地点——驼人集团。

从欢乐吵闹的春节小长假过渡到勤勤恳恳的上班日即使还有点不舍,但来到驼人新城后浓厚的年味扑面而来,驱散了实习生心头的不舍。夜幕降临,辛勤工作一天的实习生们缓步漫游到东里年味市集街头,各种美食的香味萦绕鼻尖,有长垣特色美食、各色网红小吃等,拴住了远在他乡实习的化学人的胃,更温暖了他们的心。

在热闹的烟火气中,实习生们围坐在一起品美食、做游戏、聊家常,在美食和游戏中体味着“年”的味道,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品尝完当地的美食,游走在“回家”的路上,实习生们穿过恢弘壮丽的南里广场,“穿越”至汉唐盛世;穿过西里的时空隧道,玩转复古年代潮流;跨过“地方非遗”区域,欣赏独具特色的吹糖人、剪纸,共同见证了街道的夜色繁华 ,体悟了当地的文化特色。

2024年2月23日,驼人新城里为庆祝元宵节进行了无人机灯光秀表演,实习生们再次欢聚一堂,欣赏了一场属于驼人的浪漫,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快乐。此时,实习生们虽不能与家人团聚,但大家集聚于此也是一种团圆。

在这个新年的全新体验中,实习生们在异地他乡共同创造了一段充满故事的春节时光。这个春节,不仅仅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更是一个让大家共同分享、共同成长的珍贵瞬间。

希望大家一直像热气腾腾的饺子一样,带着饱满的内馅、多彩的想法,永远充满着热情前进,充分利用好驼人集团提供给我们的平台,继续学到更多新知识,逐渐成长起来!

上一条:团学骨干培训暨团学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喜报/我系两项课题成功立项2023 年度山西省青少年发展研究课题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