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主任李燕教授带队赴新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交流和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点击:

2024年3月13日,系主任李燕、副主任苏峰、化学生物学教研室主任高巍、化学教研室主任郭艳妮和秦鹂一行5人赴新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新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院长周建伟教授、书记王艳博、副院长郭娇、教学秘书杜全周等给予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交流。

李燕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新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碳材料实验室、电池微缩实训平台以及分析测试中心,郭娇副院长介绍了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电池方向)学生就业情况。

交流座谈会上,周建伟院长介绍了新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和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李燕主任对新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就我系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招生就业工作等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双方就工科专业建设、实验实训类课程、校企合作、重点学科申报、教科研管理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5CB18

此次调研与交流旨在借鉴化学相关院系的好做法、好经验,更好地推动我系校企实践锻炼和实验实训平台建设,为打造育人特色、加快我系高质量发展开拓新思路。

上一条:化学系师生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下一条:化学系师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