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师生开展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点击:

三月春光好,植树正当时。在第46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增强党员绿化家园、美化环境的意识,营造“植绿、护绿、爱绿、兴绿”的氛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3月12日下午3:00化学系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漳沂村进行了以“植树添新绿 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参与生态建设,弘扬雷锋精神。

教师党员和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在化学系党委书记宋建松的带领下,满怀激情地带着铁锹、水桶出发了……活动中全体师生共同沉浸到植树活动中,感受劳动的欢乐时刻。教师党员满怀激情,一边埋头种植,一边就植树过程中需要注意的细节对学生们进行悉心指导。入党积极分子们聚精会神地听着,一边学习一边实践,脸上洋溢着成就感。

本次学雷锋志愿植树活动,教师党员们展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入党积极分子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进一步增强了环保意识和奉献意识。

上一条:化学系主任李燕教授带队赴新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交流和调研
下一条:3月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