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竞赛 > 正文

第六届“勾股杯”数学知识竞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0-11-29    作者:     点击: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数学素养,培养同学们学习数学、应用数学知识的能力,化学系于20201129日上午8:30在二号教学楼134136教室进行长治学院第六届勾股杯数学知识竞赛初赛。

      本次数学比赛采用全员集中笔试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答题,赛场上保持安静,不准交头接耳,不准使用手机等电子设备。严禁作弊,如有犯规者取消参赛资格。审卷人员秉承公平、公正态度对参赛选手试卷作出审阅。非参赛人员不得予以选手提示,比赛试题要保证其严密性,参与汇编人员不得泄露。

     在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作答。教室里静悄悄的,只听见沙沙的写字声,同学们在认真的答卷。考场上,学生们埋头答题,看看那认真的神情,听听那沙沙的书写答题声,学生们似乎是要倾尽自己所学,来换取考试答卷的圆满,真有欧阳修笔下“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之势。考试正在进行,拼搏仍在继续。期待同学们在考试中各展其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竞赛调动了同学们学习数学的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严谨的学习态度,也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数学思维能力。

上一条:法律知识竞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