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学生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竞赛 > 正文

法律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0-11-29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法律知识水平,培养大学生对法律的热爱,宣传法律知识,促进我校大学生良好学风的养成,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锻炼自我的舞台,由长治学院法律与经济学系主办的法律知识竞赛于20201129日在二号教学楼131134136教室成功举办。

参加本次法律知识竞赛的学生是各院系大一、大二、大三的学生。本次竞赛由相关负责人整理出初赛试题。比赛涉及到的法律知识主要是《民法》、《刑法》、和《宪法》等法律法规。在整场比赛过程中,各班参赛选手都表现出色,没有出现违规乱纪现象,寂静的教室只有同学们在奋笔疾书。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


本次比赛赛题全面合理、赛程周密严谨、赛制公开公平,同学们应以赛带学,在比赛中不断构建更加深厚的法律基础,增强法律的实际应用能力,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和法律外交贡献应有之力。通过法律知识竞赛,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增强法制观念、弘扬法律精神,系统深入地学习法治思想,夯实法律基础,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人。



上一条:“化学与生活”系列活动之化学知识竞赛专业组决赛
下一条:第六届“勾股杯”数学知识竞赛初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