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有机化学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有机化学教学团队

有机化学教学团队

  

姓 名 性别 出生年月 职称  学位学历 学科专业 在教学中承担的工作
周成勇 1963.03 教授 博士
研究生
有机化学 课程负责人,全面负责《有机化学》课程建设与教改工作,召集课组讨论教学大纲制订、修改工作,组织课组讨论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手段的应用等。
张淑萍 1963.12 副教授 硕士 有机化学 课程主讲教师及课组核心成员,参加课程教学研讨,在负责人统筹安排下负责高等有机化学的教学内容分析和研究,提出教学实施方案。
王彩荣 1971.12 副教授 硕士 有机化学 课程主讲教师及课组核心成员,参加课程教学研讨,在负责人统筹安排下负责生物专业有机化学的教学内容分析和研究等。
韩小见 1970.05 讲师 硕士 有机化学 课程主讲教师及课组核心成员,参加课程教学研讨,在负责人统筹组织下负责有机化学实验的教学内容分析和研究。
李  敏 1978.07 讲师 硕士
研究生
有机化学 课程主讲教师及课组核心成员,参加课程教学研讨,在负责人统筹组织下负责有机化学实验的教学内容分析和研究。
任明皓 1993.12 讲师 博士 有机化学 课程主讲教师及课组核心成员,参加课程教学研讨,在负责人统筹组织下负责有机化学实验的教学内容分析和研究。

 

  1. 学历结构

课程组主讲老师学历高。全课程教学组共6名成员中,具有博士学位2人,占33%,4人具有硕士学位,占67%。
2.年龄结构
本课程教学组是一支中青相结合的教学团队,主讲教师年龄分布如下:
40~50岁:2人,占33%;40岁以下:2人,占33%;平均年龄40岁。
3.学缘结构
学缘结构合理,6名成员中分别于下列学校获得博士学位或硕士学位:山西大学(周成勇,李敏,任明皓,张淑萍),山西师范大学(韩小见),湖南师大(王彩荣)
4.职称结构
课程组教师职称结构合理。共有教授1人,占17%,副教授2人,占33%,讲师职称的教师3人,占40%。课程组中,具有高级职称人员总比例达55%。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