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化学系篮球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发布日期:2022-04-20    作者:     点击:

2021414日下午,化学系与外语系在北校的篮球赛上以28:23的成绩获得胜利。418日下午,接着迎来了第二次比赛,与物理系之间的切磋。少年们闪电的速度、激烈的抢夺,防守攻击不断变换,默契的配合、精准的抢断,紧扣球面运球帷幄,迅捷的突破、连贯的动作,跳跃投篮一气呵成。

技术在对抗中提高,友谊在碰撞中升华。这次和物理系的篮球赛最后以18:40的成绩告终。没有人会一直不败,但我们决不能放弃。乔丹曾经说过,我可以接受失败,但我绝不会被打败!虽然这次比赛化学系遗憾落败,但收获的不仅仅是最终的成绩,还有队员们打球时更加精准的方法和在不断磨合中产生的无限默契。



这一场场球赛,不仅充分展现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各系学子齐心协力共同奋斗的精神风貌。期待我系篮球队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在胜利的顶峰插上一面属于化学系的旗帜。


上一条:化学系“星与心源”实践队赴白堂村实践活动
下一条:同心携手 抑制艾滋 共建和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