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 正文

同心携手 抑制艾滋 共建和谐

发布日期:2021-12-10    作者:     点击:

2021年12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纪念第33世界艾滋病日,同时让学生们了解艾滋病在全球范围内是能够加以控制和预防的,通过对世界艾滋病日的宣传活动,唤起人们对艾滋病病毒感染者的同情和理解,化学系开展以同心携手,抑制艾滋,共建和谐为主题的防控艾滋病手抄报绘制活动。

活动中,全系同学们都积极参加,用自己的智慧和巧手,制作出了一张张精美的手抄小报。许多作品不仅色彩丰富、图文并貌、书写美观,给人以赏心悦目的感觉,而且标题题目突出,内容生动活泼,版面设计新颖独特,充满了爱意。


本次活动扩大了同学们艾滋宣传知识预防面,让更多的同学们也明确艾滋病的危害,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也在提升同学们阅读书写、美术设计、审美情趣等综合能力上,具有很好的教育意义。


上一条:化学系篮球队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下一条:志愿活动志愿传递文明,服务成就精彩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