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文体活动 > 正文

长治学院第四届“游山西胜地,品三晋文化”山西地名大赛化学系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06    作者:     点击:

山西蕴含着丰富的历史、地理和人文内涵,它们如同水墨笔一笔一画描绘出山西地区的独特魅力和深厚文化底蕴。为增强化学系学子对这份文化底蕴的认同感和责任感,坚定其文化自信,我系于3日5日14:00在2号教学楼128教室顺利举办山西地名大赛系部初赛,本次初赛采取答卷形式,由团委学生会文体部监考。

比赛开始前,文体部部门骨干胡旭林向考生宣读答题注意事项后,安排了参赛人员的座位,以保证答题公正。其后,文体部成员向参赛人员分发试题,考试正式开始。

同学们认真审题,谨慎思考,将脑海中关于山西地名文化的知识引来判断,以分析不同地名和选项之间的关联,在考卷上写下心中的最佳选项。简单高效的选择题,在激发同学们求知欲的同时,增强了他们对山西文化的热爱和认同感。

本次系部选拔赛不仅激励了同学们珍视和传承山西文化,还培养了同学们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

复赛名单

通过文体部评判,进入复赛的同学有:

药化2301班   祁雅婷 赵彦如 李湘怡

化生2201班   李燕 殷凯越 王璇

化学2302班   李虹萱 赵婧 李瑞

上一条:3月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2022级开学第一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