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女教师参加长治学院首届女教职工健身操大赛

发布日期:2022-10-19    作者:     点击: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进一步展现我校教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鼓舞广大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团结奋进的新姿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10月18日,我校举办了首届女教职工健身操大赛。

        校长曹景川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健身操比赛,组织编排井然有序,各单位积极踊跃参加,充分体现出学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是我校推动“质量长院 效率长院 健康长院 活力长院 幸福长院”建设,以体育锻炼身体、以体育陶冶情操、以体育凝聚力量的重要举措。在下一步工作中,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全民健康理念,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群众性体育活动,让广大教职工强健体魄,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赛场上,各代表队将武术、舞蹈等元素融入健身操表演,大家动作整齐划一、步伐矫健灵活,观众席中不时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化学系代表队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上一条:化学系召开学术报告
下一条:化学系2022级新生见面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