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6    作者:     点击:


626日上午,化学系在7#办公楼508室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系主任李燕教授、副主任毛晓明教授、实验室主任苏峰副教授与来自4个毕业班的20名学生代表共话师生情谊,展望美好未来。座谈会由系办公室主任付博源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逐一发言,分享在化学系的成长感悟,回忆恩师教诲,并围绕专业培养、课程设置、实习实训、课外科技活动、学生管理、基础设施建设、生活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燕主任代表化学系对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他感谢毕业生为化学系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落实毕业生代表们提出的诚恳意见与建议,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座谈会后,李燕主任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纪念品——印有系徽的书签和钥匙扣(礼盒套装),祝福毕业学子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并希望同学们带着化学系的嘱托和期望,再踏征途,将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






上一条:化学系2022级新生见面会
下一条:化学系举办“匠心论坛”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