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激发政治热情、强化使命担当,5月6日下午,化学系教师党员赴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党日活动。

焦裕禄纪念馆有三个展室,以文字、照片、书法、绘画、音像、雕塑、实物等形式,展示了焦裕禄同志早期的苦难生活和盼翻身求解放、走上革命道路的经过;在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响应党的号召,投身工业战线,与车间工人同吃同住同劳动,成为工业管理内行的事迹;担任兰考县委书记后,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统一领导班子思想,带领兰考人民战胜“三害”、鞠躬尽瘁创造的伟业。焦裕禄身上所体现的与老百姓心相连,情相依,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

参观学习期间,各位党员教师追忆了焦裕禄同志的感人生平事迹,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焦裕禄精神,无论过去、现在还是将来,都永远是亿万人民心中一座永不磨灭的丰碑,永远是激励广大领导干部艰苦奋斗、执政为民、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宝贵精神财富,无论时代如何发展,都不会过时。教师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兰考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悟总书记重大要求的实践伟力,大力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发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坚定决心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好青年,好教师。


上一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指导讲座
下一条:喜报/化学系获评长治学院学生工作先进单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