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化学系周成勇老师荣退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3-05-16    作者:     点击:

四十载默默坚守,教育情怀植根心间;四十载倾情耕耘,桃李芬芳硕果满园。为表达全体教职工的敬意和感激,根据长学党办字【2022】6号文件《长治学院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实施办法》的通知,5月16日下午化学系在东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为周成勇老师举行了温馨的退休欢送会,长治学院组织部部长杜卓慧、离退休人员管理部部长霍笑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朝阳及化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系党委书记宋建松主持。

首先,宋建松书记对各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化学系主任李燕介绍周老师的工作履历,对周老师兢兢业业、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高度赞扬;组织部部长杜卓慧宣读周老师退休文件,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朝阳为周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离退休人员管理部部长霍笑波代表离退休人员对周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也希望退休教师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继续发光发热。

杜卓慧部长为周老师献上鲜花,李燕主任代表化学系送出退休纪念奖杯,以此表达我们全体教师的敬意和感谢。

undefined

回首执教生涯,笑看桃李芬芳,周老师亲作一首词表达了四十年工作的感悟和对化学系最美好的祝愿:

岁月匆匆四十年,

青春奉献大长院,

而今荣退离岗位,

愿化学系永向前。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浓。今天周老师“功成勇退”,化学系全体教职工将谨记周老师的教诲,不断追随前辈的脚步,怀揣教育的梦想,勇担化学人的责任,开拓进取,再攀高峰。

上一条:访企拓岗|化学系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下一条:访企拓岗-振东集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