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振东集团

发布日期:2023-05-15    作者:     点击:

为积极落实就业工作,促进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高质量就业。5月15日,我系专职辅导员李美玉带领2023届毕业生走进振东集团,进行企业参观和大学生就业交流调研。

在集团总部大楼,金牌讲师李静为大家做了精彩的企业文化和产品知识培训,通过讲述振东的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经历了三次转型摸索,在各个领域屡创第一的奇迹,同学们很受感触;在科技中心,同学们了解企业中药标本和成品的产品特色,观摩药品研发实验室;在生产物流车间,同学们参观朗迪钙生产线,生产工艺和流程。

参观结束后,老师和学生们来到振东商学院,振东集团董事长、振东商学院院长李安平亲作《走向社会》主题讲座。他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讲述大学生要明确自身优势,结合兴趣爱好,做好职业规划。进入社会要始终保持积极心态。李安平院长的主题讲座赢得了在座学员热烈的掌声,给学员们极大的启发。

下午,金牌讲师崔哲昊在振东商学院会议室主要针对岗位需求,薪资福利,晋升途径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会议上同学们针对岗位职责,专业要求,未来发展等问题积极提问,会议效果反响甚好。会议结束后,大家在商学院门口进行合影留念。

本次走访交流是我系加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提前精准布局、积极开拓就业市场的重要举措,系部将加大力度引导学生积极就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不断拓宽毕业生在各个领域的就业渠道和空间,全力助推应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化学系周成勇老师荣退欢送会
下一条:访企拓岗-长治市综合检验检测中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