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治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在永录中学、寺庄中学挂牌签约

发布日期:2023-05-18    作者:     点击:

5月18日,长治学院教育实习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分别在永录中学、寺庄中学进行。高平市教科研中心主任张科飞、市教育局人事师资股股长秦剑锋、成职教股股长李俊、永录中学教师、寺庄中学教师、长治学院化学系副主任毛晓明、化学系教师李少东以及长治学院实习生参加本次活动,签约仪式由永录中学、寺庄中学校长主持。

会议议程总计四项:

一、高平市教科研中心主任张科飞同志讲话。

二、长治学院化学系主任毛晓明介绍教育实习基地情况

三、实习学生代表发言,讲述实习体会

四、毛晓明主任与张科飞主任共同为“长治学院教育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签约为长治学院师范专业学生提供了实习锻炼的平台,同时也将以此次实习基地的共建为契机,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互动,比如在师资的交流,基础教育教师的培训和提升、高校与高中间教师轮岗教学、以及基础教育优秀教学成果的申报及实践基地建设等各个方面进一步合作,把实习基地打造成促进两校双方共同发展的一个高质量平台。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学系教师走访天脊集团
下一条:访企拓岗|化学系积极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