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学系教师走访天脊集团

发布日期:2023-05-19    作者:     点击:

为全面深化产教融合,进一步强化校企衔接、校企合作、资源共享、成果共建,持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拓宽学生就业渠道和资源,推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深走实。5月19日,化学系党委书记宋建松、副主任苏峰、副主任毛晓明、教师梁亚琴、李少东、杨志、郭艳妮、李美玉一行前往天脊集团走访交流,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巩固拓宽校企合作渠道,为学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岗位实习机会,为科研发展寻求合作机会。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交流沟通。天脊集团技术中心主任李向远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和人才需求,也希望拓宽双方合作深度和广度,为学生实习见习提供良好的平台,为双方科研发展、项目共创助力。

化学系党委书记宋建松、副主任苏峰分别就近年来长治学院化学系的建设和发展、专业设置、办学特色、人才培养、学生见习、毕业生就业需求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沟通,期待通过人才培养优化、科研合作、师资互聘等方式,加强学校和用人单位的深入合作。同时延续化学系和天脊集团的见习基地合作,并从工作环境、交流学习、专家聘任等多方面提出需求和建议。

最后宋建松书记代表化学系向天脊集团三位专家颁发聘书。本次访企拓岗行动,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加强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度合作,不断拓宽学生实习就业平台,更好地服务企业人才需求,共同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条:化学系与山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开展交流座谈
下一条:长治学院“教育实习基地”在永录中学、寺庄中学挂牌签约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