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长治学院化学系赴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点击:

2023年6月2日,长治学院化学系主任李燕、副主任毛晓明、苏峰等一行赴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郭玉明教授,副院长仉华教授,副院长李志勇教授,化学生物学研究所所长李凌君教授,化学工程与工艺研究所所长王晓兵教授,教学秘书王海霞副教授出席本次会议。化学化工学院常务副院长郭玉明教授对长治学院化学系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化学化工学院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合作交流等七个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化学系主任李燕教授介绍长治学院化学系基本情况。双方就化学师范专业认证后续相关工作(制度建设方面),化学专业和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化学生物学研究所相关教学科研工作的开展,课堂教学质量如何把关,学生参加学科竞赛的组织,教师参加教学竞赛的组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化学系教师参观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化工实验室、大型仪器共享平台、国家级化学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等。

上一条:喜报/我系三位教师获批2023年山西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由探索类)资助项目立项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学系教师走访驼人集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