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学系教师走访驼人集团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     点击:

2023年6月1日,长治学院化学系主任李燕、副主任毛晓明等一行莅临驼人集团参观交流,并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交流座谈会。蓝光实验室高级工程师张瑜、医用过滤材料研究所所长刘志远等参会,招聘及校企合作部负责人董金锋主持。

会上,双方就各自发展情况做出简要介绍。校方对集团为98名学生提供实践平台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参加企业实习是对学生知识的一场检验。通过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双方期望能够在综合型人才培养、技术合作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本着“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原则,不断强化企业用人需求与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深度融合。

6C8C5

驼人集团:

始建于1993年,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文化于一体,专业从事麻醉、急危重症、疼痛、护理、检测、血液净化、肿瘤介入、外科、医用防护等一次性医疗器械生产经营的现代化企业集团。为响应健康中国发展战略,集团业务从以治疗为中心向以健康为中心过渡,形成覆盖预防、诊断、治疗、康复的全周期健康管理链条,由单纯医疗器械产业经营扩大到健康产业经营,业务范围包括医疗业务、以抗菌消费品为核心的消费者业务、为医疗生产企业提供原材料、配件、研发、检测、灭菌及服务的解决方案的企业业务3大版块+新城版块。


上一条:长治学院化学系赴河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交流
下一条:化学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