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开展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6-01    作者:     点击:

2023年5月31日下午,化学系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东办公楼508会议室举行。化学系主任李燕、副主任毛晓明、党委副书记黄学梅、毕业班辅导员李美玉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李燕主任主持。

会上,毕业生代表依次回顾总结了自己大学生涯,表达自己对学校、学院的感恩之情,并围绕课程设置、设备设施、考研指导、学科建设等方面,为化学系的发展建言献策。与会老师在听取毕业生代表的发言后,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同时表示化学系将持续改善人才培养机制,优化培养方案,使更多学生受益。

老师们从教育教学、创新创业、校园文化、管理与后勤服务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诚挚的交流,并勉励青年学子们要积极投入到社会实践中去,在实践中增长见识、拓宽视野、练就过硬本领。

最后李主任代表化学系向毕业生代表赠送毕业纪念品,并寄语2023届毕业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对化学系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祝愿同学们在新的学习、工作岗位上有更好的发展,未来的路越走越坚实,真心期盼同学们都能够实现人生价值,为母校增光添彩,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祝愿2023届全体毕业生

前程似锦,事业有成

怀揣梦想,乘风而上

砥砺奋进再出发,

坚守初心向未来!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化学系教师走访驼人集团
下一条:主题教育-化学系开展《长治市工业产业发展初探》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