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考研加“柚” “橙”功圆梦——化学系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12-22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化学系考研学子信心与斗志,提高考研热情,舒缓考研压力,化学系于2023年12月21日15:00在2号楼104教室召开20级考研动员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有化学系党委书记宋建松、系主任李燕、党委副书记黄学梅、20级专职辅导员袁凯瑞以及所有即将考研的20级学生。本次会议由袁凯瑞主持。

会议伊始,系主任李燕以“安全信心坚持后盾”四个关键词为主题寄语考研学子,强调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住宿安全和交通安全,保持信心,坚持考完四场考试,提出同学们在考试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随时向老师求助,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发挥正常水平,考出好成绩!

宋建松书记发表讲话,着重强调以下几点注意事项:

一、考试期间出现任何问题,及时给老师打电话寻求帮助。

二、保持良好的考试状态,以平常心态去考试。

三、在考试期间,同学们要互相加油,相互助力,共同坚持到考完四门科目。

四、要注意保暖,准备一些必要的保暖装备。

五、住校的同学要注意自己的出行时间,考场较远的学生要提前向系里报备。

黄学梅强调了安全问题,提出同学们在考试期间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和人身安全,并祝愿同学考研加油、坚持到底、成功上岸!

天气寒冷,化学系党委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暖心大礼包:有加油“柚”、成功“橙”、孔庙祈福中性笔。

加油“柚”上的可爱漫画与祝福语,是我系学弟学妹们用彩色马克笔亲手绘上,祝福的话语刻在柚子上,无尽的暖意渗透进考研学子心里,每颗果子都寄托着老师和学弟学妹们对即将考研的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老师们将精心准备的暖心大礼包一一发放到每位学子手中,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考试中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会议接近尾声,袁凯瑞激励同学们要更沉着、冷静,并跟同学们强调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以平常心对待,整装待发,迎接考试。“最慢的脚步不是跬步而是徘徊,最快的脚步不是跑步而是坚持!

暖心相伴,助力考研。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为考研学子们缓解了压力,送去了实用的物品和诚挚的祝福,更让我系考研学子们感受到了化学系领导的关心和重视。

默默付出终会守得花开,坚持守候必将结出胜利的硕果。梦想的道路上总是充满荆棘,但坚持与努力终将开辟新的天地,小编在此祝愿所有化学系考研学子披荆斩棘、全力以赴,一帆风顺、金榜题名!

上一条:化学系张淑萍老师荣退座谈会
下一条:化学系2021级专业实习动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