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张淑萍老师荣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05    作者:     点击:

退休不褪色,岁月歌如昨。为表达全体教职工的敬意和感激,根据长学党办字【2022】6号文件《长治学院干部职工荣誉退休实施办法》的通知,1月5日下午化学系在图书馆二层会议室为张淑萍老师举行了温馨的退休欢送会,长治学院工会主席武江红、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朝阳及化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系党委书记宋建松主持活动。

首先,化学系党委书记宋建松对各部门领导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

40A0C

化学系主任李燕介绍张老师的工作履历,对张老师38年的辛勤工作致以崇高的敬意和高度赞扬;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朝阳为周老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证。工会主席武江红代表离退休人员对张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也祝福张老师在新角色新起点继续发光发热。

李燕主任代表化学系送出退休纪念奖杯,以此表达我们全体教师的敬意和感谢。

数十载弹指一挥间,时光洗尽铅华,岁月雕刻荣光。隆重温馨的座谈会既体现了学校对退休教师的尊重和关怀,也让青年教师感受到工作赋予的意义和价值。同时,本次荣退座谈会彰显了化学系教师职业的幸福感,体现了化学系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驼人集团“2024年长治学院实习生”开班仪式
下一条:考研加“柚” “橙”功圆梦——化学系考研动员大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