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4-03-05    作者: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塑造浓厚的爱国主义氛围,充分发挥升国旗仪式的教育引导作用,我系于3月4日早上7:00在北校思想者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副科以上干部 、专兼职辅导员、全体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参加升国旗仪式。

升国旗仪式开始前,各班学生和老师都已在广场完成列队,所有人都庄严肃穆,等待着仪式的开始。迎着东方的晨曦,国旗护卫队身姿挺拔、整装待发、守卫国旗、步履铿锵。

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面容坚毅、目光坚定,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到国旗台前。他们飒爽英姿、气宇轩昂,奋力一挥,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伴随着嘹亮的歌声,全体师生肃穆而立、行注目礼、高唱国歌,目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不仅燃起大家对新学期、新时代的无限向往,更激励大家珍惜时光,齐心协力谱写青春乐章。

随着熟悉且轻快的广播体操音乐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从预备节到整理运动,一伸手,一抬腿,每一式都刚劲有力,把广播操的简单规范、明快流畅、横平竖直的特点完美演绎,举手投足间尽显力与美的风采。

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发展。本次升国旗仪式深化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化学系全体师生奋勇前进的精神力量,勉励着师生继续书写奋发有为的时代新篇章。新的学期,期待我系同学继续以奋斗者和担当者的姿态,勇敢地迎接每一天的挑战,凝心聚力,追梦前行,共同谱写化学系师生的精彩华章!

上一条:3月辅导员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化学系召开生活委员工作会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