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学术讲座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讲座 > 正文

太原理工大学吴旭教授与我系师生进行学科建设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04    作者:     点击:

2023年4月3日,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院长吴旭教授来我系与师生进行了题为“夯实发展基础 趟出发展新路”的交流活动。系主任李燕、副主任毛晓明、副主任苏峰、副书记黄学梅、各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师和学生参加。

吴旭教授从指导思想、发展基础和发展规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太原理工大学化学学院的学科建设思路,特别是结合实际,提出了强化化学学科对化工学科的基础支撑作用的学科建设方向。同时,吴旭教授从化学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合作、社会服务和文化建设等角度详细介绍了化学学院的发展规划。最后,吴旭教授就化学学院招考研究生的政策和要求进行了详尽的解读,并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对明确我系的学科建设方向提供了思路,明晰了方向。会后,我系将进一步明确思路、分清主次,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在全系教职员工的积极努力下,聚焦学科建设主线,围绕学科水平提升和硕士学位点建设,不断优化布局、提质增效,不断推动我系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讲座
下一条:化学系举办2023年第1期“匠心论坛”讲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