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园地

团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委学生会 > 团学活动 > 正文

3月团日活动总结——“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发布日期:2023-04-01    作者:     点击:

雷锋同志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增强团支部活力,化学系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号召同学们积极参加学雷锋志愿活动,在实践中守护红色根脉、坚守初心、砥砺奋斗,争做能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各团支部认真筹备规划,涌现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团日活动,展现了同学们极高的热情。接下来就请跟随各团支部的活动一起走进雷锋同志吧!

本次活“月”支部活动在化学系团委的大力支持和各支部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有效地唤起了化学系学子甘于奉献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说:“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在这里,小编希望同学们能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在激扬青春、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上一条:化学2201班和化生2201班德育劳动动员大会
下一条:新学期班委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