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走访看望2021级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4-03-18    作者:     点击:

为深入了解化学系2021级药物化学与化学生物学专业学生的实习情况,进一步增强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与协作,化学系主任李燕、化学系科研副主任苏峰、化学生物学教研室主任高巍、化学教研室主任郭艳妮一行4人于2024年3月12日前往驼人集团看望驻企实习指导教师和实习学生,并在驼人集团国际会议中心华佗厅与集团校企合作部负责人赵青经理以及实习进行学生交流沟通。

首先,李燕老师向赵经理了解了化学系同学们目前的工作内容及工作状态,并向驼人集团对化学系同学们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就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给予解答,希望同学们能充分利用好实习平台,学以致用,不断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培养自己的沟通能力,打磨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李燕老师强调,党员在实习期间要比普通学生表现更加积极和主动,更加严格自律,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希望实习生进一步端正实习态度,珍惜实习机会,积极配合集团安排调度,努力克服困难条件,合理利用时间学习,互帮互助,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苏峰老师指出专业实习为教学培养方案之重中之重,是大学生正式踏入社会的关键一步。专业实习是磨炼同学们意志品质,培养综合素养的关键步骤,同学们更应比成绩、比效率、比能力。他希望同学们正确调节好实习与学习的关系,利用碎片化时间充实自己,提升自我;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生活中能够调整心态,服从企业管理,同学之间友好相处,顺利完成实习任务。苏峰老师对驻企实习指导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了衷心感谢。

最后,驻企实习指导教师秦鹂暖心提醒实习生注意交通安全、宿舍用电安全、晚上出行安全等,并祝大家实习顺利。

上一条:团学骨干及班委培训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化学系师生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