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学系师生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15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化学系师生的校园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自防自救能力,化学系于2024年3月15日组织全体师生多形式观看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的内容丰富且实用,通过生动的讲解和实际的演示,讲解了礼堂、教学楼、宿舍等多个场所的火灾逃生技巧、地震应对方案等安全知识,使师生们深入学习了如何在火灾发生时冷静应对并选择正确的逃生路线,掌握了地震发生时的自我保护方法。

本次公开课的学习充分调动了我系师生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热情,增强了师生的校园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师生处置突发应急火情的能力。化学系将继续加强安全教育,定期组织类似的活动,确保师生们能够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迅速、有效地应对,保障师生的人身安全。

上一条:化学系走访看望2021级实习生
下一条:化学系主任李燕教授带队赴新乡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交流和调研

返回顶部